close

視訊

今天晚上11點多到點跟七折在視訊因為我想玩

謝謝七折陪我玩

視訊很好玩是不是阿?

七折很正對不對?

雪女和鬼哪個比較恐怖阿?

籃色和白色哪個比較好看?

我這兩天都在玩視訊

我好壞喔都偷拍

玩視訊就是不要怕醜

對不對?

我一直比表情=)

對方無表情很無聊耶

但七折一直對我笑

七折笑起來好可愛—/////—

哈雞寶以為你睡了也跑來跟我視訊

美女好正喔=))

你們兩個都啾一下~來阿

----------------

我這兩天也在運動唷

我今天跑最內圈800+走操場最外圈七圈+爬樓梯從4到11樓+跑跑步機30分鐘

話說我好像運動過度了~~

以前都沒動那麼多

我要運動~~希望還有救拉

希望我能持久阿~~給我毅力阿

話說我班正在運動風XDDD

有人還說只走樓梯沒電梯這種話

---------------------

我愛上聽音樂聽廣播

耳朵常久點~~讓我好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