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今天第一節本來是體育課調成英文課,

要借單槍看影片。

老師沒來單子沒簽最後沒借。

但老師沒來,找不到老師。

教務處叫我們自習。

昨天沒有提醒老師,

我身為英文小老師沒做好職責。

我一只看窗外有沒有老師的身影,

到最後還是沒來。

我心情很暴躁。

我猜老師是忘記了。



2.我這兩天猜數字很準耶!

一是有幾個邦交國?23個。

二是蓮霧總共多少元?25元。



3.明天要去托兒所參觀。

但之後要做報告。

我覺得有難度耶。



4.今天某某老師一只說我旁邊不要趴著睡覺,

我同學明明沒有在睡覺。

還有一只跟別班比較成績,

還有一只講有的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