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各科的畢展跟幼保科的送舊

下午的二節開始

我只看到家政科〈再成果展每人要做一套衣服〉

還有幼保科的恩班〈表演一場劇〉

我覺得很乾

另一班的比較可愛我超愛

穿了好多玩偶裝

還有美容科〈我沒看到,聽說很精彩〉

有十個人和學會的人可以去參加送舊

先是一二年級的幼兒律動、手語歌〈學會的人〉

再來是看學姐一到三多采多姿的生活

後面精彩的我又沒看到

我上去排一行讓學姐通過的星光大道

她們走過我們唱了很多歌〈朋友‧‧‧〉

一二年級都拿著愛心

到最後把愛心送給學姐

導師拿了氣球她們各自學了心願

隨著氣球而飄

幾乎都哭了


之後就該我們兩年

真是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