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豐富的生活

今一早去打掃廁所就看到一隻活蟑螂

我不敢踩我把牠夾到垃圾袋〈我已把她綁緊〉

就有同學不敢拿去倒

我就說牠跑不出來你再害怕什麼

她堅持不要

到最後因多袋也不知道是哪袋就倒了



今天早自習阿導在整理櫃子

注意囉

一打開櫃子老鼠跑出來

阿導大叫

那條周圍的人都跳到椅子上

我很冷靜的在看 我想笑

周圍一只告訴不在的人剛的狀況

老鼠從那條走道跑道接進門的管子上跑到冷氣上方

老鼠真厲害

有人在想老鼠會不會凍死

真是好笑



今天獅子他看過這禮拜的天氣

天氣很好

結果哩

下午下大雨還有打雷閃電

我看到兩條閃電

讓我怕怕

到最後冷氣停了電燈也停了

我高興不用考幼概

但一下又全部恢復

考幼概了我考76分還好沒不及格

讓獅子 感覺尷尬

到最後出現美麗的彩虹

很多人上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