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去了圖書館

去借書

因為暑假的閱讀指定書

從62本裡面我借了兩本

我不是喜歡看書的人

讓我真難受

一進去就先去資訊區查書

還要等好久

前面有10幾個在等

我要等到民國幾年阿

有的部是被借走就是太多人預約

我也不會找書

找了一個下午

你看看我有多麼的笨

連借書都不會

但終於在6:00多回到家了

開心

我看書不像育看書那麼快

看書但我是念書

才懂得內容再說什麼

看完書可是別人看完書的雙倍


歐!最後忘了告訴妳我借哪本書
鍾肇政-白翎鷥之歌
佐佐木征夫◎著-梅子老師的愛與夢
林玉珮◎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