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上家概跟英文

今天很開心

今天阿導不在耶

她去研習之類的吧

家概幼保一哥教的他

很會說他以前好笑的事

我旁邊的睡了呵呵

英文老師嘉貝他很年輕喔也很正

我又自願當英文小老師

我跟葉喆搶當英文小老師

老師說三把定輸贏

第一把平手

後面三把我都贏

今天還真幸運

今天我們班沒帶課本

跟老師聊了一節課

第二節老師說因該要上些什麼

她就上了kk音標

下禮拜二要考kk音標?

耶明天不用上課

因為有人要重考

明天跟字典約去看博物館?

我很期待應該很好玩吧

地點是我挑的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