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的說話



理你們很假

你們很大齁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最近就很常待在義大利麵館

我昨天就在玩扯鈴

拔掉一半的冰棒

一半吃掉一半拿去煮

不是有檸檬雞

我就做鳳梨雞

沒有入味感覺是醬

呵呵我沒有拉肚子

不錯吃啦

下次換別的看看

我跟阿姨帶我去坐公車~很開心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今天看到我就想趕快回家

不想跟妳們說話

但跟他們其中一位聊我最愛的明星

其他事情都不想理

今天我幫阿姨忙

她需要幫忙時他兒子在漫畫店

她很生氣

兒子就趁她沒注意時亂跑

還有因為她很累吧

阿姨發飆很可怕


幾乎媽媽發飆都是小孩不乖

小孩看到媽媽拿棒子

就哭了

媽媽往往都是為了孩子好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媽說妳在哭我繼續打

我都淚流不止

打了到最後媽媽都會心疼自己小孩

我媽都會之後煮好吃的給我吃

過幾天我都忘了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