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颱風假所以100單字今天考

 

ㄡ我都沒背

 

我都放棄啦~就懶一個字可以形容

 

覺得班上的程度比較高

 

讓我有不想讀書的感覺激不起鬥志

 

---------------------------------------------

今天數學課老師叫小老師把成績拿出來

 

開始打人了

 

我們班沒有打手心的

 

她就用點名版

 

全班只有兩個沒背打

 

她說一個在台灣一個在日本~哈哈

 

台灣是指她小老師日本是紙去學術交流那位婷

 

我考爛成績

 

 

38分

她就跟我說

 

你應該是你的程度還好

 

是不錯的意思唷

 

打頭打手臂打頭有節奏

 

輪到小晴的時候

 

老師說被打還會自然的笑

 

會不想打她

 

大家哄堂大笑

 

小晴真可愛呀

 

70分的只打一下

 

還有好多人被打

 

 

又被

因為他們的成績不應該這樣

 

老師說標準讓你們選不是90分就是40分

 

我選90分好像高估自己了

 

超想選40分的~會被說沒志氣

 

----------------------------------------

今天打掃的時候

 

我打掃機車巷

 

其他跟我打少的人他們都晚到

 

我今天垃圾超多的

 

有塑膠袋.保麗容.葉子.奶酪盒.衛生紙.竹籤筷.衛生棉.香菸〈好誇張唷〉

 

跟老鼠板上〈有死小老鼠〉

 

我們女生的不敢清掃

 

我猜現在還沒用走吧

 

之前還掃到樂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