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今天是大日子]

就是今天發消費卷啦

我媽媽去領了壓

我都計畫好消費卷要幹什麼了

就讓我叫學費

誰叫學費那麼貴

今天一整天都在家

就看電視.打電腦.聽音樂

 

明天是休業式

 

開學好快唷2/11

 

畢旅7月初要去墾丁

我一定要去的啦

雖然都去過了說

但重點是跟誰去而不是地方

每次都有劍湖山是[怎樣啦

期待女校的我們會搞出什麼花樣來...

 

我畢旅已去過三次

光小.立中.漳中

裡面立中是讓我最快樂又最好玩回憶的一次

回憶立中~~

發生很多事~班上只有4個女生13個男生

我們座小巴士~粉酷耶

一定沒有跟我們一樣的啦

噓!我們有人還帶B

我喝一口就不喝了

我不會喝拉

還給他們喝

真棒啦

我們住的飯店都很棒

我們還去遊樂場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