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為了做幼兒音樂的道具

我做到6點50分才離開家

做捷運7點05分

下公車已25分

我匆忙的買早餐

之後到教室是43分

差兩分就要遲到了

我桌上還有晨間心語,輪到我寫了

寫完就出去升旗

結束一進教室就吃早餐

否則沒時間吃了

第一二節是美姿美儀

這節是在上手眼協調

阿第一個動作我做的東倒西歪

我反應不過來啦

之後得兩個動作都ok

在來就是在鏡子上看數字

我還看錯

是2982

我看成2532

哈哈哈

我到底是怎樣

第三四節是幼兒音樂

一節練習一節考試

我手忙腳亂汗流浹背

齁齁齁討厭啦

阿尼那組真棒

好看

阿佶杜杜搞笑

之後吃便當

今天的在真的太乾了

肉干嗎是煮太熟了巴

不好吃

睡起來就要去看

一年級的健身操比賽

二年級的創意熱舞比賽

哈我三年級都不用緊張

想當年我們班比這個都是第一名

健康操很難有創意耶

只能有衣服搞創意

二年級的熱舞比賽比較精彩

跳的好性感

超正的好會扭

服裝也有很可愛的

這次沒報名次真不刺激

我們都快被熱成肉干了

超熱的

我們班還有小插曲

有兩個人跟著他們跳健康操

因為太無聊了

看完打掃

之後要考家概

一節看書一節考試

哈我考64分而以

服飾真難背

會搞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