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12-6
我太無聊了
我想去小琉球
不管要幹嘛
只要可以到我想要的目的
我就去進香
開心拉
我這次的體驗
12/5號我去了台南.屏東.小琉球
去拜拜和辦桌
台南的菜太甜了
我媽說糖是不用錢喔
真不合我的口味
在屏東東港搭船
很快就到小琉球了
我坐船坐到我睡着
哈哈是太好睡了嗎
到了小琉球
媽就跟我去買衣服和海灘褲
哈哈
脫隊了
趕上後就去找房間
睡像軍人在睡的房間
真酷
外面還有卡拉ok
這樣根本睡不著
外面好多桌賭博的
哈我會玩但沒錢
晚餐好吃
睡到12點
媽說我们去吃海產
我說好
結果沒有海產店是開的
只有一家烤肉店和兩家便利商店
我们就去吃烤肉
旗魚串好吃
星星真美
之後就回去睡了

12/16去了屏東高雄台中
找上就環島小琉球
就逛了好多個洞
情人洞.蝙蝠洞.仙人洞.烏黑洞
我不能進烏黑洞
太小了和太黑了
我就走錯了去看海了
哈哈哈
還好拉
上船了

高雄的菜好吃
到台中時以7點
到家時10點了
哈還好還來的及看偶像劇
真棒
=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