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字典約一起去淡水逛街

哈約兩點

我1點10分到了

他2點14分到了

在那段時間真的很無聊

原來新東陽是便利商店

我幹麻跑遠去7-11買飲料勒

真是笨呀

我们去老街逛

我们都是去逛飾品店

買了可愛的手機吊飾

還有蝴蝶結髮飾

他買的比我多

跟本是去大採購呀

字典吃冰吃到臉上去了

我沒吃冰

我不愛吃冰吃到手上去

哈哈哈

夾娃娃機都沒夾中

我真的很喜歡

下次不放棄呀

我们最後要走前吃了東西

吃淡水魚丸跟淡水阿給

魚丸湯真好喝

我好想續杯

喝到爽

今天逛的很開心

腳也累了

我跟字典去坐捷運

他坐到竹圍就下車了

我就太無聊

從捷運的尾走到捷運的頭

還是沒位呀

哈哈哈

我就在北投站換車

換到南勢角的

有位呀

真棒

之後用走的回家

開心的一天

--------------------------------------------------------------

快要開學了

也快要離開家了

我真的是大包小包的

希望室友好相處呀

9/12去學校=目

沒電腦生活我能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