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呀跟小小和快快約在麥當勞做東西
ㄚ我半個小時提前到
先上去吃麥當勞
小小也提早到但我沒看到他
她去逛屈臣氏
之後我們就等快快
小小先在下面等
我在上面吃東西
吃完他都還沒來
我就在猜想一大堆哈哈
等他一個小時ㄚ
他遲到是因為她捷運做錯線了
哈哈
好啦不計較哪可能哈哈
做的東西還不錯啦

做完
我跟小小去逛生活百貨跟金玉堂
快快回去坐捷運
哈哈我發現一件事
那是秘密啦
原來喔
真是的呀

昨天好開心喔
瞎扯的聊天

哈我看敗犬女王
我竟然哭了

 

我期待明天呀
明天學校辦一個超瞎的活動
她要學大陸上廁所要付費
我們是付卷
只有七張點卷
每間廁所還分等級
哈哈我這三樓的是四等級的
希望不要很多點
否則沒點就不能上廁所了
ㄚ瞎爆了
XD期待明天是怎樣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