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三

今天第二節體育課耶

玩跳箱

我不敢啦我還沒克服

看大家玩得好開心喔

我猜撞到會很痛

下午第一節日文課

考數字

我不會啦

應該說我沒認真上課

她考兩題

我只對一題所以50分嗚

YA下兩節是畢展

原本是社團課

高三畢展去年我覺得幼保科比較沒那麼顯要

今天幼保科超嗨的

動動跳的超棒的幼保科

美容科我沒看到真可惜

因為要去看幼保科送舊

哇這是送舊也很精彩

學會好棒

超好笑的影片

換高三學姊的導師講話

換秀美老師時

我眼淚掉下來了

齁呦我們還要上輔導課

所以沒有看完

就要上去了

要上數學課

之後還要考專二期末考

齁唷範圍超多的

我開始亂寫了

我沒看多少書

希望及格就好了

 

對了好笑的事

魚魚喝海洋之星

她臉整個紅起來了

濃度40啦

我就問他你看到誰了呀XDD

我喝梅子

喝的感覺還好啦

早知道我也要買吃的

我肚子有點餓XD

今天真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