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
要上學時
某家的兒子從我面前走過去
我很開心
我就開始想一面之緣之類
哈小花痴耶
哈我這個胡思亂想得家伙
那兒子一然沒有改變
哈不認識他的說XD
我猜他已經是大學生了吧
哈好好喔我也想當大學生啦


今天晚上
想去吃火鍋
想去看姐姐
姊姊是我國中同學的姐姐
可是她沒做了
哈她無名說的都是真的
想姊姊XD

在火鍋店
但我看到一個人
好久沒看到他了
他好像長高了
他國中畢業了
變成熟了
他說他要考第二次
祝他考很好囉
哈我還記得我跟他
老是被叔叔捉弄
哈我老是裝作聽不到
或瞎扯
哈真好玩的說


感覺好像火鍋店
以前感覺好溫馨
現在感覺好冷漠
真希望回到重前

今天6/22祝我國中同學生日快樂呀^^
哈我都會記得的啦

今天考活動第11.12張我平均89耶

好棒喔不用留下來

我家概考剛好60但及格是70嗚~

今天國文老師真好

請我們吃爆米花耶

哈有位老師一直說玉米花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