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久沒來了喔

哈我管太多了嗎

好像是耶

我今天心血來潮

今天是暑輔節數的第一天休假

好期待這下來會發生什麼是

在暑假好短喔

都被暑輔站了一半

齁作業又超多的啦

7.15.16.20.25都要出去

我超期待1516的

因為是飢餓30

哈我想去挑戰XDD

 

還有一堆在規劃中要出去的

不知道會不會去成的

希望都能去成

太多希望了啦

我怕希望越大變失望

 

我媽受傷

他右手關節脫臼

所以好多不方便

我要幫他

希望她快快好

 

我跟我媽說要簽名

他用左手簽

後來想到用印章

我拿去學校

交去之後

老師叫我

我就跟她說原因

我猜老師覺得那是我簽的

我簽也不會簽的二二六六的呀

 

哈開心過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