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是第一次高中的游泳課

哇我國中國小就有上過游泳課了

但我一直待在初級

我只會漂浮打水

因為我一直不敢放鬆

我覺得今天上的很開心

很多人都學到漂浮打水了

我也一天就學到那了

我第一次拿浮板耶

真好玩

以前都只有高級的能拿浮板

大家都有進步

我要加油

我這次的游泳課一定要有進展

我不想一直待在原地了

我跟魚都很期待下次的游泳課

魚突破了自己耶

真為她高興

我們一起^^衝衝衝

魚你有帶吹風機

真棒救世主八

要不然吹風機要10

還只有180秒而已

游泳課還不錯

第一次這樣覺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