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教師節9月28耶耶耶!!!!!!

阿導教師節快樂呀

我們要還有一年的相處

加油

謝謝你的教導呀

你的課讓我們很開心

不會很無聊

你對我們嚴也是對我們好

我知道^^

現在高三了

我有我的目標-社工系或老人系

不管我有沒有讀幼保系

 

 

我都很愛小孩的

我愛死見習的綿羊班13個小朋友

我愛死實習的西瓜班和河馬班27個小朋友

你們都很棒很讚NO.1

我都會記住你們的

遇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喔

 

今天朝會的教師節活動

好多班級 都有參加

我記得國文老師扮孔子耶好酷喔

他每次都會扮不一樣的

我看過他扮過皇上

還有很多精采的

數學.電腦老師你的招牌動作出來了耶

你害羞不敢上台喔

輔導老師你班真酷呀

送你兩個大蛋糕

你很感動齁

還有二年級學妹

你們好棒

土播鼠還真的跑幼保科一圈耶

土撥鼠班的教師節話真酷

力嫂班的也不錯

陽光肌肉男班很讚捏

ET好可愛喔

還滿好笑的

我們班是壓軸呢

登登登登...

是什麼呢

就是扮五月天

因為阿導很愛五月天

唱戀愛ING

我班都去當台下歌迷

超嗨的啦

我們有兩個阿信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到

之後唱完

扮演阿信的向阿導求婚

阿導說哪有那麼矮的阿信阿

哈我班這個阿信是女的當然比男的阿信矮呀

我們底下的歌迷起鬨說親一下親一下

哈哈哈

真酷啦

我們班的還上報耶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28/5/1rxlg.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黃小黃酷不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